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訊/ 又有麻煩了!健身 YouTuber PEETA葛格遭檢方搜出大麻 網稱:難怪健康餐這麼好吃!


以健身為名的 YouTuber「PEETA葛格」常在網路頻道分享健身心得,目前擁有77.3萬訂閱粉絲,不久前才與妻子赫然離婚震驚大眾,如今警方15日上午前往他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進行搜查,意外地在辦公室抽屜發現一包大麻毒品。

健身 YouTuber PEETA葛格遭檢方搜出大麻 網:難怪健康餐這麼好吃!

警方指出, 28 歲的黎姓男子是「PEETA葛格」這個YouTube頻道的創辦者,在 2 月份與前妻結束了18個月的婚姻。然而,警方在15日上午11時許再次查獲他涉嫌毒品大麻。

根據了解,警方於15日上午11時許前往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的「PEETA葛格」健身房進行搜查,在他的辦公室抽屜找到毒品大麻。儘管PEETA葛格否認,並表示不知道是誰放的,但警方依然根據毒品罪將其移送法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