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搖飲南霸天」茶之魔手插旗台北!首店地址、開幕時間、激推必喝推薦TOP3 全攻略

「手搖飲南霸天」茶之魔手插旗台北!

有「手搖界丹丹」、「手搖飲南霸天」之稱的《茶之魔手》(茶の魔手、茶魔),1993 年發跡於台南至今 30 餘年,終於確定要在 3/24 開出台北首店啦,消息一出立刻引來手搖控大讚:「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

「手搖飲南霸天」揮軍台北!首店抵加啦!

《茶之魔手》成立於 1993 年,目前光雲嘉南地區就擁有 300 間左右之營業店面,在中南部擁有高人氣而有「手搖飲南霸天」的稱號。近日品牌宣布將正式揮軍台北,首店就落腳在台北兄弟飯店旁邊的慶城街商場,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竟然來了!等好久!」、「心心念念在南部唸書時期好喝又便宜的魔手終於要來台北了嗎」、「茶魔才是真正的手搖霸主」。

茶之魔手台北首店落腳兄弟飯店旁的慶城街商場
圖片來源:Threads@teamagichand00

稍早,《茶之魔手》發出最新消息表示,「台北慶城店將於3月24日上午9時正式試營運」,為避免大家當天選擇困難症突犯病,整理了 3 款網友激推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2024 網友激推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 山楂烏龍

使用酸甜的山楂搭配醇厚的烏龍茶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山楂烏龍,微酸微甜的口感清新爽口,是去油解膩的人氣首選。內行人更推薦微冰無糖,「山楂烏龍無糖就會甜了」、「山渣烏龍,無糖微糖都好喝」、「山楂烏龍,我都點三分糖就很甜了,記得點去冰或微冰」。

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 山楂烏龍
圖片來源:FB@茶之魔手

2024 網友激推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 藍莓凍奶茶

藍莓凍奶茶一樣是茶之魔手長年熱銷的人氣招牌飲品之一,獨家自製的香甜藍莓凍,搭配濃醇滑順的奶茶,大推咀嚼控務必要嚐鮮,「唯一推藍莓凍奶茶,一分糖微冰」、「藍莓凍奶超讚」。

2024 網友激推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 台灣青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純茶控,那就從茶魔點單第一名的台灣青茶起手吧!選用台灣茶葉經過 36 小時、24 道工序的精心焙製,無添加、無混茶,入喉後回甘的滋味喝過就知道。

茶之魔手必喝推薦 - 台灣青茶
圖片來源:FB@茶之魔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