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神糧食快要沒了(痛哭)!《葬送的芙莉蓮》本季最終回將在下週五登場!

隨著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動畫第二季度「一級魔法使測驗篇」,最新一集第 27 話「人間の時代」於昨日(15 日)晚間播出,芙莉蓮一行人的冒險也將準備暫時告一段落。官方表示,本季的最終回第 28 話「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將在下週五(3 月 22 日)登場,並邀請大家一同期待最後一集的演出!

近期最為治癒人心的動畫作品!

《葬送的芙莉蓮》講述一名擁有長生體質的精靈族魔法使「芙莉蓮」,在與曾一同打倒魔王的同伴欣梅爾、艾冉、海塔,時隔 50 年再次相遇後,才發現昔日的冒險夥伴都已老去,讓她開始意識到時間的珍貴,並想要更了解人類的感情,於是踏上了一段自我探索與救贖之旅。

圖片源自官方

本作雖然是以魔法使為主題,但卻不是以戰鬥為核心,而是選擇用娓娓道來的方式,細膩的講述一段充滿溫情、詼諧與感動的冒險旅程,並隨著主角芙莉蓮內心的成長與變化,不斷觸動觀眾們的情感,讓人在觀看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掉下了眼淚,且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圖片源自官方

依照這部作品的受歡迎程度,是肯定會繼續製作下一季動畫的,相信官方也正在醞釀以及籌備當中,若屆時有相關消息,也會馬上告知大家。各位就先好好迎接最後一集的來臨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