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沒等來卡森斯!台啤雲豹先簽下禁區悍將特威,曾在 PBA 打出恐怖數據!

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6日)宣布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特威 (DeAndre Williams),希望能更加強化禁區戰力,預計3月17日就會在臺南客場迎戰台鋼獵鷹。特威來之後,加上之前沒有註銷卡森斯的位置,雲豹目前的位置也滿額,權力衝擊季後賽。

特威今年27歲,身高206公分,體重93公斤,畢業於孟菲斯大學 (University of Memphis),NBA傳奇球星「一分錢」(Anfernee Hardaway) 執教的籃球名校,他的全面技能表現包括場均14.3分、6.8個籃板、2.7次助攻、1.5次抄截、以及0.8次阻攻,三分球命中率為40.5%,整體命中率達到55%。

大學曾被選為美國競技聯盟(American Athletic Conference)的第一隊(2023年)及第二隊(2022年),並幫助球隊在2021年奪得全國邀請賽(National Invitational Tournament)的冠軍。

來台之前,特威效力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 (PBA) 的公路勇士隊 (NLEX Road Warriors),並在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繳出場均24.5分,14.5個籃板,6次助攻,3次抄截以及1次阻攻,球團期待他能提升禁區陣容,並以進攻多樣性進一步強化雲豹的戰力,打造更強悍且全面的陣容。

雲豹營運長顏行書此前曾表示,雲豹球團正在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接觸,雙方有很高的機率會再續前緣,不過在他來之前,球隊先簽下特威,持續強化戰力。

Source:雲豹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