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多雙超神細節聯名登場!一覽「六款」本週值得入手的爆款球鞋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想知道本週有哪些好鞋可買?趕緊來看這週的球鞋激推吧!

Stüssy x Converse 全新聯名

定價:NT$3,280~NT$3,480
販售日期:3/9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https://cdn-origin.cool-style.com.tw/cool/2024/02/156.jpg

Converse與來自南加州的元老級街頭品牌Stüssy的聯手創作仍在繼續。 這次將標誌性西岸美學融入 Converse 經典CHUCK 70之中,推出頗具加州氣息的高低筒鞋款。 細節方面採用致敬經典 CHUCKS 的無漆感鞋邊膠條,結合彰顯90年代氣息的粗糙毛茸感麂皮鞋身,匯聚來自經典時期的獨特元素,為新一代打造大膽的街頭風格。

Awake NY x Jordan Air Ship “University Red”

定價:NT$5,400
販售日期:3/13
販售資訊:nike.com、Jordan 松高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紐約街頭品牌 Awake NY 本次攜手 Jordan Brand 打造全新聯名,選擇經典復古鞋款 Air Ship 為主角,在復古感濃厚的鞋身上注入蛇紋、仿舊中底、打孔 A 字 LOGO,細節相當滿載,是款不能錯過的爆款聯乘。

Vans Premium Classics

定價:NT$2,380起
販售日期:3/14
販售資訊:Vans Taiwan

image via Vans

鞋款方面 Vans Premium 系列選用多種鞋型進行呈現,其中 Rowley XLT 鞋款推出了一系列復古配色,包括黃棕色和墨色,並在鞋底搭配了訂製的載抗扭片,以提高耐用性和造型感;Mary Jane 93 鞋款則在設計細節上進行了更新,鞋身以帶有磨毛面料的方式重新詮釋,搭配豎紋橡膠外底,來提昇鞋款質感。另外,Vans Premium 還包括一些標誌性的經典鞋款,通過舒適性和現代風格的提升,讓你感受全新鞋履體驗。

A-COLD-WALL* x Converse Weapon Ox

定價:NT$3,880
販售日期:3/14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INVINCIBLE、JUICE Taiwan

A-COLD-WALL* x Converse WEAPON OX 以建築、工業設計與材料創新為主題尋求靈感,延續了先前A-COLD-WALL*詮釋Converse鞋款時的一貫探索方向。同時,又沿襲了A-COLD-WALL*標誌性的不對稱、創新布料、淡色系等品牌特色,融合了做舊質感與經典幾何元素。鞋面採用皺褶尼龍和翻毛皮材質,燧石灰色鞋面搭配帕莎諾瓦紅內襯,顛覆性詮釋經典運動風格。 此鞋款蘊含豐富細節- 立體幾何造型鞋舌,半透明鞋底,同色系縫線包邊,並首次選用快穿鞋帶,展現鮮明個性。

WHITE MOUNTAINEERING x TIMBERLAND

定價:NT$4,680
販售日期:3/16
販售資訊:TIMBERLAND Taiwan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TIMBERLAND

 Motion Scramble專為長時間徒步而設計,並針對舒適和抓地性能而採用兩項新技術——TimberCush™和TimberGrip™,Timberland®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ow Lace-Up Waterproof Motion Scramble成為鞋履創新的巔峰之作,選用優質的毛絨麂皮和耐用的Cordura布料,完美融合風格與機能性。 其TimberDry™ 防水膜可加強雨季保護,免受自然元素的侵害,而GreenStride™ 中底和再生橡膠外底的融合則體現了品牌與合作夥伴對戶外功能和環境保護的承諾。

BEAMS x New Balance BB550

定價:NT$4,680
販售日期:3/16
販售資訊:BEAMS Taiwan

image via BEAMS

BEAMS 再度攜手 New Balance 打造定番的聯名 550 鞋款,整體雖單純以藍色為主軸,但卻融合了深藍、復古靛藍、極光藍、淺極光藍等四色的皮革交織而成,呈現層次感分明的漸層視覺,鞋店則注入了象徵 BEAMS 的橘色元素,簡約卻又不失細節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