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神也要排隊!山下智久排隊等 BLACKPINK LISA 合照畫面曝光,拍完馬上被保鑣請離開!

BLACKPINK 的魅力竟然讓山下智久合照也要乖乖排隊?時尚精品品牌 BVLGARI 寶格麗近日於南韓舉辦新品發佈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身為全球代言人的 BLACKPINK LISA 擔任頭號嘉賓之外,來自日韓的大咖明星也紛紛受邀出席這場盛會。而台灣朋友喜愛的不老男神山下智久,昨日就於 IG Po 出一系列參加活動的花絮照片,有趣的是在當中的影片裡,竟意外曝光他想與 LISA 合照,卻坐不到兩秒就被請離場的畫面,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山下

山下
山下
山下
山下

image via 山下智久 IG

受到台灣許多粉絲喜愛的男神山下智久,昨日受邀參加在南韓舉辦的 BVLGARI 寶格麗新品活動,他也於事後曬出多張花絮帥照,並寫道:「Such a wonderful night in Korea.」看來在活動上玩得相當開心。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山下智久擺在第二部同框南韓女子天團 BLACKPINK LISA 的影片中,疑似才剛合完照就被保鑣請走,場面似乎一度十分尷尬。從山下智久 IG 的影片中能看到,他坐下與 BVLGARI 的全球代言人 LISA 合照,但才剛拍完坐不到兩秒,身旁 LISA 的保鑣就示意下一位,並請山下智久站到旁邊,LISA 此時有禮貌地趕緊向山P致謝,不過他的表情還是略顯有些尷尬的感覺,讓人不得不讚嘆 BLACKPINK 當今在全球的影響力。

雖然該畫面引起許多討論,但不少粉絲認為 LISA 的表現很有禮貌,是一旁保鑣想要維持好秩序才請山下智久離開,並不關 LISA 的事,而且事後山下智久還會在個人社群 Po 出影片,應該是不覺得當下有任何冒犯的舉動才對。本場 BVLGARI 寶格麗的新品活動則出席了許多大咖,包括李鍾碩也有現身會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