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 X 光圖設計回歸!Vanessa 曝光全新 Nike Kobe 5 Protro「X-Ray」配色,靈感源自這件「T 恤」!

隨著 Vanessa Bryant 與 Nike 對於 Kobe 系列球鞋的協議兌現,截止目前為止已經有許多全新配色於網路上陸續釋出情報,而 Vanessa 更時常在 IG 預告跟 Kobe 球鞋有關的相關資訊,可說是成為曼巴迷們不可不關注的消息來源。近期,Vanessa 曝光一款靈感來自於 Kobe 過去所穿著的 X-Ray T 恤的 Kobe 5 Protro,經典的骨頭元素加上 X 光的獨特視覺,引起老鞋迷的目光。

kobe

kobe
kobe

image via twitter

如果是過去有在關注 Nike Kobe 系列產品的朋友們,肯定都對一件上方印有配戴五指戒指的手掌骨頭 T 恤印象深刻。當初為紀念 Kobe Bryant 帶著手傷拿下第五枚冠軍戒,Nike 特別推出印有手掌 X 光圖並配有冠軍戒的系列短 T,蘊含奪冠血淚史以及曼巴精神霸氣的設計,使該短 T 成為 Kobe 支線的經典設計。

而這回由 Vanessa Bryant 曝光的 Nike Kobe 5 Protro「X-Ray」,正是向這一傳奇故事與經典設計致敬。雖然目前實鞋照尚未釋出,但從諜照來看鞋身應該是以寶藍色為主軸,上頭帶有 X 光圖氛圍的腳掌骨頭設計,鞋底則疑似搭載螢光效果,呼應「X-Ray」故事主題,勢必為曼巴迷們回顧過去,不能錯過的配色之一。

Nike Kobe 5 Protro X-Ray

Nike Kobe 5 Protro X-Ray
Nike Kobe 5 Protro X-Ray

image via Vanessa Bryant

據悉,Nike Kobe 5 Protro「X-Ray」將於 2024 年 10 月正式登場,售價為 $190 美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