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氣到砸球、觀眾累癱!湖人主場計時器五度出包,15 秒比賽竟打了 16 分鐘!

NBA 洛杉磯湖人今日於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在這關乎排名的一戰,湖人主場計時器竟弄到自己人,不僅第四節讓勇士一次進攻超過 24 秒,關鍵時刻更五度出包,15 秒的比賽竟打了快半小時,讓 LeBron James 氣到砸球,連觀眾也不斷攤手表示無奈,最終在 Stephen Curry 復出攻下 31 分的帶領下,勇士終場即以 128:121 擊敗湖人,排名來到西區第九。

本場比賽 Stephen Curry 復出回歸,雖然首節在 LeBron James 與 D’Angelo Russell 的帶動下,湖人取得暫時領先,但禁區大將 Anthony Davis 卻不慎被打中臉部,因為眼角膜擦傷首節就退場,勇士次節把握禁區強攻的機會,中場反倒以 67:66 領先。

決勝節兩隊維持 7 分左右差距,雖然 LeBron James 不斷強攻追分,但在自家主場計時器不給力,再加上勇士全員狀況火燙的情況下,始終無法縮小分差,最後比數 128:121,湖人落敗。此役,勇士全員五人得分上雙,Curry 攻下最高的 31 分 6 籃板 5 助攻,K. Thompson 也有 26 分的好表現、J.Kuminga 斬獲 23 分;湖人方面以詹皇的 40 分 8 籃板 9 助攻為最佳,D.Russell 拿到全隊次高的 23 分 13 籃板。

湖人

湖人
湖人
湖人
湖人

而這場比賽最為人詬病的計時器出包在於第四節 11:03 時,原本已經開始進攻的勇士,進攻時間竟然在 10 秒時又回歸到 24 秒,最後勇士才重新倒數後剩 10 秒打進,等於一波進攻打了 38 秒。

比賽時間來到 1 分 39 秒時,進攻時間直接變成不動的情況,讓裁判數度暫停比賽,連詹皇也無奈地將球砸下地面,最終裁判只能用「人工報時」的方式來完成比賽。

這一插曲讓比賽內的 15 秒直接打了 16 分鐘以上,除了兩隊球員都不解發生什麼情況外,現場觀眾也頻頻對場內攤手抗議,場邊的人們也顯出疲態,直接癱坐在椅子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