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寫真發行倒數!「大馬正妹」周甄娜放送 2 大驚喜、辣照暖身,傲人上圍粉絲讚爆!

jenna_chew@instagram

「大馬女神」周甄娜 IG 超過 1963 萬名粉絲追隨,人氣相當火熱,在春暖花開的 3 月,她公開宣布 2 大驚喜:重新返回直播界、即將發行全新寫真,讓外界期待指數破表!甄娜華麗回歸直播、寫真界,讓粉絲們都摩拳擦掌,等待著女神的下一步呢!

#《甄心為你》引發轟動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網紅周甄娜( Jenna )擁有漂亮臉蛋、甜美笑容和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去年 4 月發行個人數位寫真書《甄心為你 周甄娜數位寫真》,開買不到一天就衝上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讓甄娜成功地在台灣建立起知名度,也收穫許多台灣粉絲。

#宣告回歸直播

周甄娜在日前向外界宣布正式回歸直播,令粉絲們又驚又喜!甄娜在白色情人 3/14 開啟 Tiktok 直播,面對全新的直播平台,是她來說是全新的挑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甄娜以一身綁帶鏤純白洋裝大秀凹凸有致的 S 型身材,呼之欲出的上圍和纖細柔軟的蠻腰形成強烈對比,一身嫩滑透亮的雪白膚質,都宣告著甄娜已在最佳狀態,再度令粉絲驚豔!

#再度放送驚喜

周甄娜在近日再度宣布好消息,在去年的《甄心為你》熱銷之後,她即將在近期再度推出全新寫真集,表示:「感謝大家對甄娜的支持!近日將為你們推出實體寫真書😍迫不及待的粉絲可以搶先購買《甄心為你》內容保證精彩值得收藏呦!」,相信甄娜「娜美級」的火辣身材,一定能再度締造銷售奇蹟,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甄心為妳 周甄娜數位寫真》購買連結:


Google Play圖書
https://pse.is/4ws2kd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58431?sloc=ms2_6

Readmoo
https://readmoo.com/book/210270121000101

Rakuten kobo
https://www.kobo.com/tw/zh/ebook/jMVm0MMynDK7QpnQvUHK2g


Bookwalker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6139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