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水不怕流鼻水!瑤瑤、Yuri、菲菲、琳妲雪地裡曬超兇身材,粉絲們全愛了❤️!

yaokuo@instagram、xx15995@instagram、linda831212@instagram

忽冷忽熱的春季時常出現低溫,讓大家都包得緊緊緊,不過近期「宅男女神」瑤瑤、啦啦隊女神們 Yuri、菲菲和琳妲不約而同在雪地解放火辣身材,讓網友們全嗨翻!都說女孩們愛水不怕流鼻水,想要美美上鏡引發關注,小露性感才吸睛呀!

#瑤瑤雪地大解放

「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近期出國旅遊體驗滑雪,一身滑雪勁裝又酷又帥,上半身卻僅穿著清涼的運動內衣,大秀兇猛身材,還問網友們:「好看嗎?」,引來眾多網友回應:「對啦!不要再封奶了」、「超美😍超好看😍😍❤」、「這張照片有熱度」、「早該拍一組這種的好嗎!!❤😍」、「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 Yuri 不畏寒冷顯露辣度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人氣成員陳怡叡( Yuri )目前在日本北海道旅遊,她在羊蹄山雪景之下自信展現比基尼,表示 :「輸出一些美照證明自己還是個像樣的女子(這已經是我的極限!冷死了」,Yuri 凹凸有致的窈窕體態讓全網嗨炸,也讓網友驚呼:「這些照片是可以免費看的嗎!」。

#菲菲&琳妲誠意滿滿

「樂天女孩」副隊長李恩菲(菲菲)也在同場地一連放送 6 張比基尼辣照,面對一望無際的雪地,僅穿著激辣比基尼,即使背對鏡頭,性感美臀和裸背曲線讓正妹隊友孟潔直呼:「太有誠意」,與同行的 Yuri 、琳妲…等閨蜜們一起比美、比辣, 6 美香豔泡溫泉的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