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勇大戰」計時器故障! 5 度暫停、勇士一波進攻打了 40 秒, Curry 和詹皇都不爽:「節奏斷檔身體難恢復!」

金州勇士昨日以 128 : 121 在客場擊敗洛杉磯湖人,不過比賽中卻出現了計時器暫停的鬧劇,讓「詹皇」 LeBron James 老大不爽,勇士主將 Stephen Curry 賽後受訪也直言:「從沒看過這樣的情況!」

湖人主場的計時器此役發生問題,有一波進攻勇士進攻了 40 秒,裁判竟也沒發現,還因此被球員抗議。另外,由於計時器不只故障一次,比賽曾 5 度暫停,甚至被吐槽最後 2 分鐘打了快 30 分鐘才結束。

Curry 賽後表示:「那是可以發生的最糟糕的事。特別是在這個年紀,你在賽前做了那麼多工作來進入狀態 ,一旦引擎關閉,那就很難重啟它。但就是這個情況了。」

「我在生涯中從未見過那種事情。通常他們會有備用計時器才對。」 Curry 無奈地表示,「最終,我們讓自己在結束那段暫停後處於好的態勢,非常需要防守成功一次,這當然是我們的一場重大勝利。我都不知道我們上次在這裡贏他們是什麼時候了。所以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至於湖人主帥 Darvin Ham 則是有風度地表示,「比賽電子設備出現故障,這超出了任何人的控制。要對勇士脫帽致敬,他們打出了一場了不起的比賽,在不同的比賽時段有不同的球員站出來。我們也有 一些球員發揮出色,從頭到尾投入競爭,但我們投丟了一些通常會投進的球。」

另外, Ham 也贊同 Curry 的說法,認為休息那麼久會對球員有影響:「我記得大概有 4 次我們嘗試重新進行比賽,但計時裝置還是沒有恢復正常。這對球員來說很困難,因為高強度的比賽節奏斷檔,球員們的身體很快就會僵硬。」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