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多慧圓夢當歌手!親吐心聲「跳舞不能成為未來」全新形象照曝光粉絲喊:太有才華了

李多慧圓夢當歌手!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去年來台後掀起一波「李多慧旋風」,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日前李多慧驚喜宣布將以歌手的身分推出新單曲〈HUSH〉,更透過 IG、YouTube 平台吐露心聲。

李多慧認「跳舞不能成為未來」

開啟台灣啦啦隊「大外援時代」的李多慧,以甜美的外型、精湛的舞蹈與隨和的個性圈粉無數,就在粉絲都在關注她的啦啦隊合作動向之際,日前她竟然以「全中文」的方式向粉絲訴說自己的故事與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IG@le_dahye

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的李多慧,表示「一天的時間裡,我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記住我喜歡的舞蹈,或戴著耳機聽音樂」,她也曬出了自己兒時跳舞的片段,即便熱愛,但她也表示「這不能成為我的未來,靠跳舞賺錢,我斷定這是不可能的」,即便加入了啦啦隊,她也只覺得是在盡力生活而已。所以李多慧決定跳脫舒適圈,「儘管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但還是想挑戰一下」,讓想像變成現實。

李多慧圓夢當歌手!3/30公開音源

同時李多慧又在 IG 發文,分別 PO 出兩張專輯封面照,並在內文中首度透露了心情,「大家好,我是李多慧。我發行了第一張專輯,雖然現在還沒感受到真實感,但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同時李多慧也預告 3 月 30 日將會公開音源,「和南韓的朋友們一起創作了這首歌,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圖片來源:IG@le_dahye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多慧加油」、「多慧果然出道了」、「連挑戰歌手都成功了,太厲害了多慧」、「多慧好有才華好漂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