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谷翔平娶運動員網友喊讚!她看留言疑抱不平:女主播真那麼糟糕嗎?

大谷翔平閃婚籃球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X)

MLB 道奇隊人氣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無預警宣布閃婚,第一時間透露太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女性」隨後被挖出疑似為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就在外界議論紛紛之際,大谷翔平直接在前往首爾的開幕戰中帶著太太亮相,女方確實為田中真美子。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大讚「不是女偶像、不是女主播真的太好了」引來日本女主播發聲無奈喊「女主播真那麼糟糕嗎?」

「大谷翔平不找女主播真的太好了」

日本女主播永尾亞子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雖然沒有提到主題是什麼,但她見到有留言稱「不去找女主播真是了不起」、「對象是女主播的話就不會獲得祝福的」等等留言,有感而發稱「女主播有那麼糟糕嗎哭」文章曝光後也引發正反兩面網友討論。有網友直言時常聽見女主播跟職棒選手、企業經營者、財閥結婚,會給人拜金印象。但也有網友回應女主播有能力也有外貌,就算是一般人也會喜歡,何況是有錢人。

在發文引發熱烈討論之後,永尾亞子也再度發文,寫下「日前我的發文引發很多回應讓我受教了,總覺得抱歉,我不是想要獲得支持,只是想說彼此互相喜歡的話,大家都該說聲『恭喜』而已。」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別再喊「女主播」就直接通稱「主播」就可以了。事實上有不少知名職棒選手跟女主播結婚的組合,像是鈴木一朗、前田健太、高橋由伸等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永尾亜子(@ako_nagao)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