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韓性感女神 DJ SODA 首本寫真《Candid》封面曝光!辣露「超兇南半球」引人遐想

南韓性感女神 DJ SODA 首本寫真《Candid》封面曝光!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南韓性感女神 DJ SODA(黃素熙),6 度奪下「百大美女 DJ」票選冠軍,刷碟實力備受肯定。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她,下個月初將推出首本寫真書《Candid》,稍早 DJ SODA 在社群公開寫真封面照,辣露渾圓「南半球」讓網友看了為之瘋狂。

圖片來源: IG@deejaysoda

DJ SODA首本寫真《Candid》封面曝光!

即將在 4/5 發行寫真書《Candid》的 DJ SODA,曾開心表示對於自己的寫真處女作感到相當期待又興奮。在日本待了一週,一路從東京拍到沖繩,雖然行程很趕、休息很少,「但和攝影團隊的默契超棒,留下了好多難忘的回憶。」在多個性感造型中,DJ SODA 表示:「拍內衣的那場真的超刺激,因為是我第一次拍攝內衣,而最後那場還碰上颱風,是個超難忘的經歷。」

圖片來源:IG@deejaysoda

在稍早公開的《Candid》封面照中,只見 DJ SODA 身穿白色小背心,辣露渾圓南半球弧形,火辣指數惹得網友看得鼻血狂噴,令人充滿遐想。此外,DJ SODA 更同步宣布 4/7 生日當天還將在日本東京舉辦簽書會,「期待與您見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