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ephen Curry 槓上 D’Angelo Russell !防守被看不起,他用 4 分打回應後狂嗆:「給我滾上場來!」

Stephen Curry 和 D’Angelo Russell 槓上了,在上一場湖勇大戰中, Russell 要 LeBron James 錯位吃掉 Curry 結果引起後者不滿,在完成一次「4分打」後,立刻向 Russell 嗆聲,要他上場來講,不要在場下逞口舌之快。

這場比賽, James 一度在一個回合中錯位對上 Curry , Russell 立刻要詹皇抓準機會單打 Curry 。但對此 Curry 顯然相當不爽,直接要對方放打過來:

Stephen Curry:「來啊!來啊(Come on, come on!)」

D’Angelo Russell:「Hell no, go at his a**!(他防不了你,直接打點他!) 」

不過勇士這一回合有其他球員過來包夾, James 也將球傳給了 Austin Reaves 後者出手並未投進。之後 Curry 對於 Russell 的挑釁相當不爽,回過頭來對巴村壘完成「 4 分打」,也對 Russell 反嗆:「你有種到場上來(Get your b*tch a** on the court)。」

之後 Russell 惱羞成怒要上場理論, Curry 得理不饒人的繼續開火:「你以為你自己和誰說話啊(Who you’re talking to?)?」

最終 Curry 帶領勇士隊取得了一場重要的勝利,他在這場比賽中得到了 31 分,本季他場均 27.0 分 4.4 籃板 4.9 助攻,只能說 Dlo 在這場比賽中惹錯人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