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2024》開始錄製「導師陣容」確定?!「全員尿檢」爆熱搜!網笑:離譜但又合理

《中國新說唱2024》開始錄製「全員尿檢」爆熱搜!

愛奇藝原創音樂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 2024》重回選秀模式,日前傳出最終導師陣容為熱狗+張震嶽、楊和蘇+Tablo、謝帝+范丞丞、法老+大張偉,更有參賽者指出,海選的第一個環節是尿檢,此舉讓「#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火速攀上熱搜排行,網友笑稱「離譜但又合理」。

《中國新說唱2024》開始錄製「全員尿檢」爆熱搜!

饒舌歌手三棒子日前以 Vlog 方式帶著大家「沉浸式體驗中國新說唱錄製」過程,沒想到到達節目組指定地點、確認身分之後,居然是進行尿液檢體採集,影片發出後立刻引發網路熱議,不少網友笑稱「這是不是第一個要求參賽者驗尿的節目?」、「這娛樂圈堪比體育圈」、「導演是在防範於未然?」、「從報名就開始淘汰賽制」、「笑死,早該這樣了。」

圖片來源:weibo@3Bangz

見此狀況,MAX馬俊也發文表示,早在他參加的那屆(2018年)就有尿檢環節了,屬於預選賽。另外更有網友爆料稱,今年檢測的部分全部晉級。

目前《新说唱2024》已經順利開機並進入緊張的拍攝工作中
圖片來源: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