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神」變髮擬退休?基努李維剪去 10 年招牌長髮減齡 20 歲!鐵粉「帥回《捍衛戰警》」

「殺神」基努李維剪去 10 年招牌長髮減齡

好萊塢「零負評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自從 2014 年接演動作電影《捍衛任務》以來,及肩長髮、蓄鬍的「殺神」形象一直深植影迷心中,想不到近日他與樂團「天狼星樂團( Dogstar )」成員聚會,居然換上清爽俐落的短髮新造型,引爆網友大讚「好年輕」。

圖片來源:Lionsgate

現年 59 歲的「基哥」基努李維除了眾所皆知的演員身分之外,去年更重拾天狼星樂團( Dogstar )「最帥貝斯手」身分,與樂團好友布萊特唐羅斯( Bret Domrose )、理查德梅爾豪斯( Rob Mailhouse )一起登上音樂節舞台、巡演,長髮不羈的帥氣魅力讓影迷轉樂迷。

近日基努李維跟 2 位團員現身天狼星樂團官方 IG(@dogstarband),照片中「基哥」居然將留了 10 多年的長髮剪短了!換上俐落的短髮新造型,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基努李維剪掉長髮好帥」、「基努看起來棒極了」、「基努看起來永遠不會老」、「為什麼基努看起來像35歲」、「我喜歡新造型」,更誇張的是有粉絲認為剪掉頭髮的基努李維,看起來彷彿回到 1994 年《捍衛戰警》時的樣貌,你覺得呢。

圖片來源:IG@dogstarband、@sheryllowejewelry

1994 年基努李維因《捍衛戰警》洛杉磯警察傑克崔文一角,讓他由一個小演員一躍而成了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1994 年基努李維因《捍衛戰警》洛杉磯警察傑克崔文一角,讓他由一個小演員一躍而成了炙手可熱的大明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