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惺惺相惜!詹皇稱讚 Curry 驚人的得分爆發力改變了籃球:「他和 AI 的影響力超過喬丹!」

「詹皇」 LeBron James 和 Stephen Curry 在生涯大部分時間裡都是彼此主要的對手,但在這種競爭關係之中,兩人對彼此都保持著敬意,近期在上 JJ Redick 的節目時,詹皇就表示自己認為 Curry 是最具影響力的球員,甚至超越了喬丹( Michael Jordan)

在結束上, Redick 談到在過去的那個年代,第 4 節落後 17 、 18 分就買單了,換上替補球員打垃圾時間了,但如今的聯盟可不會這麼做了,領先多少分都不穩。」

而 James 聽到這個問題也來了興致,直言:「你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那個長得有點白的小子,他現在在金州勇士。他在 2009 年進入聯盟的時候他改變了這一切。就僅僅憑藉他一個人的力量,他就 改變了這一狀況。」

隨後 Redick  表示自己知道有很多出色的球員改變了比賽,比如從喬丹和 Kobe ,但他問詹皇是否認為有比 Curry 對比賽影響力更大的球員嗎?「你還可以列舉出比如 James Harden 、 Damian Lillard 等等,他們也是這個時代的球員。」

James 回答道:「我們都知道喬丹有多出色,但我跟你說,自從打我看球以來,我認為影響力最大的兩個球員就是 Curry 和 Allen Iverson 。他們倆都長得不高, 也許6呎3、4左右,但都打破了人們對他們的低估。他們倆真的很像,許多沒有那麼超凡身體的孩子也想像他們一樣。」

「 Iverson 他的變向過人、髮辮造型、還有護臂,現在很多NBA球員帶護臂就是因為 AI 。而且 AI 在場上是個鬥士,無論多高的球員在他面前,他都會在他們頭頂得分。」詹皇這樣說道,「現在還有 Steph ,他能跨越整個體育館投進球。所以我認為他倆是改變比賽最多的球員,無論是球場影響力,對孩子們的吸引力等等,他倆都是一等一的,是你每晚都想去看他們 比賽的那種球員。」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