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能見「小 Jennie 」 Ahyeon !BABYMONSTER 宣布發行迷你專輯後,再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光臨台灣!

babymonster_ygofficial@instagram

BLACKPINK 師妹團 BABYMONSTER 要來台灣了!揉揉眼睛,這真的不是夢!BABYMONSTER 將以全體 7 人形式豪華登場,人氣成員 Ahyeon 終於恢復健康,華麗回歸, 4/1 她們即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BABYMONS7ER 》,看來屆時絕對是看點滿滿呀!

# BABYMONSTER 4/1 發行迷你專輯

YG 娛樂旗下最年輕女團、 BLACKPINK 師妹團 BABYMONSTER ,去年以一首單曲〈 Better Up 〉震撼樂壇,儘管人氣成員 Ahyeon (鄭雅譞)缺席、評價兩極,但 MV 突破 2 億觀看的好成績,證明了她們的無窮潛力!

近日 BABYMONSTER 宣布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BABYMONS7ER 》,這次的活動宣告將以 7 人全員行動,主打歌〈 SHEESH 〉也進入倒數階段,令外界期待指數破表!

#亞洲粉絲見面會包含台灣

BABYMONSTER 近期也公告將啟動首場亞洲粉絲見面會,舉辦見面會的 5 大國際城市提前曝光,一路從東京、雅加達、新加坡、台北最後抵達曼谷,這將是 BABYMONSTER 第一次光臨寶島,令台灣粉絲們又驚又喜!不少粉絲們更加期待能見到之前因健康因素缺席的「小 Jennie 」 Ahyeon 本尊啦!

# YG 終於要亮出王牌 Ahyeon!

BABYMONSTER 官方 IG 近日亮出人氣成員 Ahyeon 的最新美照,讓粉絲們瘋喊:「 Finally 😭😭」, YG 娛樂或許是聽到大家的聲音,再接連釋出 Ahyeon 清新短片,小小女神甜笑賣萌的模樣讓人秒暈,看起來已經恢復健康,看來粉絲們真的很期待 Ahyeon 能早日重返舞台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