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長腿妖精」李聖經原來超兇!嫩滑牛奶肌白到發光, UU 形狀辣翻全網!

heybiblee@instagram

南韓人氣女神李聖經身型高挑纖細,一雙逆天長腿長度直逼 112 公分,簡直就是超模等級,不愧是「長腿妖精」!近期李聖經盛裝出席 DAMIANI 百年活動,黑色低胸禮服前露傲人美胸,後露嫩白美背,身材超有料,女神窈窕體態堪稱完美,再次讓網友們驚艷:「根本就是芭比娃娃!」。

#「長腿妖精」又美又辣

「韓劇女神」李聖經身高 175 公分,獨特娃娃臉下是一雙美到不科學的漫畫腿,被封為「長腿妖精」,李聖經憑著亮麗外型和真實不造作的親民作風,受到許多國際品牌的代言邀約,是許多時尚精品力捧的人氣寵兒。

#驚喜合體好萊塢女神們

李聖經近期以一身黑色長裙禮服搭配彩色珠寶,盛裝出席 DAMIANI 一百周年活動晚宴,現場與「好萊塢女神」潔西卡崔斯坦( Jessica Chastain )驚喜合體,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兩人的好心情,同場還有義大利傳奇女星、奧斯卡影后蘇菲亞羅蘭( Sophia Loren ),時尚盛事大咖群星湧現,當晚星光熠熠,精彩非凡。

#炸出豐滿上圍

李聖經在近日於 IG 分享 DAMIANI 活動上的精采照片,近看她的低胸禮服炸出傲人上圍,一身白到發光的牛奶肌,以及難得展現的豐滿美胸,再度令粉絲們大為驚艷,紛紛表示:「真的很漂亮姐姐」、「我等了好久了哈哈」、「天啊,原來是娃娃啊😍😍😍」、「妳看起來太美了聖經😍😍😍🔥🔥🔥」、「我的芭比娃娃😍😍」、「簡直就是一個十足的女神啊😍」。

#場外俏皮打招呼

李聖經@超話

微博網友也在 DAMIANI 百年活動場外捕捉到野生女神李聖經,她對著在路旁等待的粉絲們露出略帶傻氣的嬌憨笑容,還以雙手圍成愛心形狀,放送強烈的熱情光波,女神本尊熱情又親民的風範再度圈粉無數,難怪粉絲們都對她死心塌地呀!

李聖經@超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