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粹無垢的女大生偶像變女優「暗黑出道」中森心々奈超狂演藝資歷曝光:9 歲就拍廣告

純粹無垢的女大生偶像 中森心々奈 變AV女優

日本暗黑界永遠不缺新面孔,這次在片商「S1」的 3 月新人名單中,就出現了一位臉蛋如鄰家女孩般清新、卻有著 F 級兇猛身材的超新星中森心々奈(中森心心奈),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她洋洋灑灑的超狂資歷,不僅和逢沢みゆ一樣頂著偶像身分出道,中森心々奈更是一位童星,9 歲開始就參與了廣告拍攝,對鏡頭絕對放得開!

圖片來源:X@kokona_sflirt

今年 20 歲的中森心々奈,身高 157 公分,還有傲人的 F 級豪乳,片商將她塑造成「純粹無垢的現役女大生」。另外中森心々奈還有著別的女優望塵莫及的厲害經歷:她從 8 歲起學跳舞、9 歲就出演了某糕點企業的電視廣告、11歲時奪下偶像團體徵選第一、13 歲與事務所的契約完結並展開地下偶像的生涯、17 歲時達成在大型場館 Live 演出、18 歲時則在工作及學業難以兼顧的情況下引退…現在終於以 AV 女優的全新身分重回幕前。

中森心々奈出道作已於 12 日正式上架,更火速登上成人平台 FANZA 銷售榜榜首,她也透過社群 X 表明「今後我會努力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