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草仔龜披薩」造型太奇葩嚇歪網友「被卡車碾壓過?」員工也崩潰:整人專家加強版

「草仔龜披薩」造型太奇葩嚇歪網友「被卡車碾壓過?」

那個老愛惹怒義大利人的連鎖披薩業者,貌似又在準備「欉康」自家員工啦!繼去年推出「進擊的巨人披薩」讓店員崩潰抱怨:「你他○在跟我開玩笑嗎」,有網友近日又發現,他們即將推出一款「草仔龜披薩」,不是驚奇是驚嚇的「突變烏龜」造型,再度引發熱議。

「草仔龜披薩」造型太奇葩嚇歪網友:突變烏龜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連鎖披薩業者即將開賣的新產品「卡哇邦嘎!草仔龜披薩」,不僅口味特殊,最重要的是居然把好好的披薩做成了烏龜形狀,讓原 PO 看了也忍不住笑喊「感覺某住美國下水道的四隻變種烏龜(忍者龜)會跨洋游到台灣拆了必勝客總部」。

🤢…這應該是被100噸卡車碾壓過的忍者龜吧!圖片來源:PTT

同時網友也分享了多張必勝客員工的抱怨文,「烏龜比巨人還垃圾多了,研發一定是同一個人」、「研發在為自己的美工創意沾沾自喜,能為門市考慮一下嗎?」、「真是個整人專家加強版的奇葩公司!」、「媽的咧!草仔龜之後,又有什麼芝心蛇圈圈…你們是玄天上帝的粉絲嗎?左踩龜右繞蛇的」。

圖片來源:PTT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表示「好可憐喔必勝客店員 幫QQ」、「笑死,坐辦公室的真的很會搞現場人員」、「義大利要宣戰了吧!救命」、「不要玩食物」、「這是路殺版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