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人才做選擇!「啦啦隊女神」 Mina 綵冞發行首本寫真,4 款火辣封面粉絲們全都要!

wutsaimi@instagram

人氣「啦啦隊女神」 Mina 綵冞協槓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經常曬出風情各異的眾多性感造型來獨寵粉絲,多到看不盡的熱舞影片更是令人被她迷得神魂顛倒!近期 Mina 綵冞驚喜宣布將發行首本寫真集「冞冞糊糊愛上你」,4 款甜辣封面讓人陷入選擇障礙,令粉絲們高呼:「不管,我全都要了!」(霸氣)!

#啦啦隊女神 Mina 綵冞協槓事業超多元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 7-ELEVEn 獅專屬啦啦隊 Uni-Girls 人氣成員吳綵冞( Mina ),擁有亮麗外型和強勁舞藝,同時兼任臺南台鋼獵鷹啦啦隊 Wings Girls 表現出色,她也是 O2 GIRL 氧氣女孩團長,一連串的活躍表現,獲得許多粉絲喜愛。

# Mina 綵冞造型百變滿足粉絲

啦啦隊女神綵冞除了啦啦隊本業發展亮眼之外,舞者身分同樣出類拔萃,為了工作需求,她曾經換上水手服、兔女郎裝、賽車女郎造型、比基尼…挑戰多種香艷扮相來寵粉,將性感魅力發揮地淋漓盡致,人氣也在不斷攀升當中。

#性感熱舞片看不完!

綵冞在 3 月初與團員們發行一隻性感空姐熱舞影片,光是窄裙背影露出翹臀,展現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就已經勾得人心癢難耐,正式開啟舞蹈動作時,一字排開露出白皙修長的長腿和婀娜多姿的水蛇腰魅惑動感,性感熱舞讓粉絲們全都陷入瘋狂!

綵冞近期也在球場邊與隊友們盡情熱舞,貼身露腰小背心搭配百褶裙,同樣散發著火辣魅力,還有綵冞個人的 solo 獨舞粉絲們也不要錯過!誠意滿點的動感表演,讓人見識到女神的熱忱與投入。

#首本寫真集正式發行

綵冞在 3/6 驚喜宣布即將發行首本數位寫真「冞冞糊糊愛上你」,一連發布 4 款封面:清純眨眼款、冰淇淋深溝款、躺床側乳款、爆乳雙辮款…讓粉絲們陷入選擇障礙,又甜又辣的風格讓人暈爆!引來粉絲表示:「我真的迷迷糊糊了😍❤❤」,期待女神再釋出更多火辣寫真呀!

*冞冞糊糊愛上你 綵冞數位寫真 購買連結

Readmoo 讀墨網站詳情介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