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襄跳槽後換「她」來!混血女神 Dora 轉戰樂天女孩,背號 98 祕密曝光, 3/24 高雄櫻花祭再亮相!

dodo.ra_h@instagram

啦啦隊人氣混血女神 Dora 以深邃五官和精緻美貌受到粉絲們的歡迎,身材嬌小玲瓏的她舞藝超群,各種類型的舞蹈都難不倒!或許正是這項優勢,Dora 近期已經被延攬為「樂天女孩」中的一員,女神閃電式轉換跑道令人驚呼!全新的背號 98 祕密也跟著曝光了,葳粉們一定要知道!

#中職啦啦隊新人王、混血女神 Dora 人氣夯

身高 158 公分的混血女神 Dora (洪葳)擁有嬌小玲瓏的性感身材和令人著迷的初戀系美顏,舞蹈科班出身的她,芭蕾、國標和拉丁舞樣樣精通,曾是 PLG 高雄鋼鐵人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Athena Girls)超強王牌,也是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 7-ELEVEn 獅專屬啦啦隊(Uni Girls),去年獲選中職網路票選「啦啦隊新人王」,人氣相當滾燙。

#統一獅 Uni-Girls 人氣扛霸子轉當樂天桃猿「樂天女孩」

Dora 日前轉戰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錯愕,「樂天女孩」在林襄、語芯出走之後,迎來 Dora 、丘薆、Mika、梔梔..人氣正妹生力軍加入,Dora 在全新的工作岡位選擇背號 98 號,寓意著「跟我一起走吧!」,並曬出全新的形象照,展現甜美無敵的強大魅力。

#高雄櫻花季現場演出

Dora 突然間轉換跑道雖然讓粉絲們一度錯愕,但仍表示會力挺女神到底,接下來 Dora 即將在南臺灣賞花盛事「高雄櫻花季」亮麗現身,Dora 提前換上一身粉嫩新裝再次展現人比花嬌的仙氣美顏,要與嬌豔欲滴的初綻櫻花同場比美,同場嘉賓還有「啦啦隊女神」之一的瑟七,粉絲們可不要錯過呀!

*2024 7-ELEVEN 高雄櫻花季

時間|2024/3/22~3/24

地點|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

購票|https://ibontw.com/24SF

官網|https://reurl.cc/g4Z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