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ldplay「手環回收率」全球排行榜出爐!東京達 97% 奪冠 高雄場名次也超威

酷玩樂團(Coldplay)去年到訪高雄開唱,手環回收率得到第五名好成績。(圖:臉書)

英國搖滾天團 Coldplay 酷玩樂團成軍 28 年,在全球都有廣大人氣。去年底他們也造訪台灣,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接連開唱兩場。由於近年來 Coldplay 持續提倡環保概念,因此在演唱會中的 LED 手環也會在散場後歸還再重複使用,更會將各個地點的「手環回收率」做排名。最近就有粉絲整理出各場次的回收率,冠軍依然是東京場的 97% ,高雄場成績也相當亮眼。

圖片來源:臉書

「手環回收率」全球排名曝光

Coldplay 的粉絲帳號「coldplay.access」最近就整理了 Coldplay 在各地演唱會的手環回收率,除了東京場持續領先之外,其次為哥本哈根 96%、布宜諾斯艾利斯和哥德堡以 94% 並列第三,第五名就是台灣高雄場,達 93% ,第六名則為瑞士的蘇黎世場。至於回收率最低的場次為印尼雅加達,僅有 77%,另外德國柏林、美國洛杉磯場,也都是倒數前三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ldplay Access(@coldplay.access)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在當時演唱會開唱之前,就有不少粉絲自發性的在社群媒體上宣導要記得把手環給還回去,希望可以替台灣爭取好成績登上國際版面。另一方面,Coldplay 不只回收手環來達到環保概念,更大量使用再生能源提供電力,也和 BMW 合作引進 i3 電動車回收電池模組做成的巨型「行動電源」。 還在 2022 年巡演開跑前發布永續報告書,創下音樂圈第一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