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運動品牌DESCENTE推出最新滑冰概念_CHRON 10週年限定鞋款

Chron為DESCENTE的著名經典鞋款之一。早在1980年代,品牌為參加奧運競速滑冰的選手,量身打造比賽服裝,且在當時拿下了金牌的最高榮譽,Chron的設計鞋款應運而生,靈感來自選手的競速溜冰鞋,從2014開始發表之後,迄今剛好滿10年,因應推出專屬限定色,分別有Racer, tempo slip on, tempo classic與mule共四款。皮革材質提供適合腳型的舒適感,且在長時間穿著後不變形,針對腳趾端的層次版型設計,加強了抗髒污與長時間著用的功能,金屬光澤的logo小細節,呼應與紀念著往日的光輝時刻。是一雙滿足不同風格的搭配需求,且適合多種不同場合的經典款式。

此次更找來形象陽光且熱愛運動的創作歌手-孫尤安Yoanna作為此次10週年鞋款的品牌大使,藉由不同面向的生活態度,來演繹Chron的各種穿搭風格。想要創造自己的潮流色彩,首選一雙經典的Chr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