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anaQ 突自爆「整形失敗」真相曝光!前後對比圖超驚人

極簡網紅 NanaQ 歷經人設造假爭議,在網路上有高度關注及討論,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19 日她突然自爆整形失敗,還貼出前後對比圖,驚人差異讓粉絲全看傻。

翻攝自臉書

NanaQ 在 IG 貼出2張照片,寫下「整形失敗」。只見其中一張正片照,原先巴掌臉及精緻的鼻子,都變成大餅臉、大鼻頭;另一張側臉照可以看出下顎線條不見,嘴巴也比以前更凸了。不過 NanaQ 接著解釋「開玩笑的,術後腫脹 ing,現在完全不想照鏡子,看一次揍一次鏡子。」

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差點以為是什麼app」、「到底是什麼手術,腫這樣很辛苦的」、「好腫,感覺很痛」、「感覺這是拆牙套才腫的」、「Nana太犧牲了吧」、「嚇到,這是怎麼了」、「其實還是一樣很好看」、「想豐唇但豐錯地方」、「NanaQQ了」、「這叫修圖失敗」、「你是董月花小姐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