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道奇隊熱身賽找來「南韓 SSR 等級女星開球」瑜珈褲+長襪裝扮秒吸 10 萬粉按讚

韓國影后全鐘瑞擔任道奇隊開球嘉賓。(圖:IG)

洛杉磯道奇隊 17 日前往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隊打熱身賽,在賽前也找來韓國影后全鐘瑞開球,她與大谷翔平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因此增添不少話題。全鐘瑞當天以一身緊身瑜珈褲及長襪加上道奇隊棒球衣登場,一雙完美大長腿一覽無遺,也立刻吸引全場目光。照片曝光後獲得超過 10 萬人按讚留言,也讓全鐘瑞人氣再次翻倍。

圖片來源:X

全鐘瑞身材話題引關注

全鐘瑞當天換上道奇隊配色的藍色條紋高筒長襪與上衣現身,不過最令人吸引莫過於她的一雙長腿,卡其色緊身瑜珈褲穿著讓她的好身材顯得更加火辣,有媒體拍到除了觀眾之外,連其他球員也被捕捉到緊盯的畫面。不過在影片曝光之後,有部分網友認為全鐘瑞的穿搭太過火辣,加上這次的活動是與大聯盟的練習賽,有些不符禮儀。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穿著並無不妥,沒有影響到球員反而還展現出健康的肌肉和運動風格。事實上全鐘瑞過去靠著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更加打開自己的韓國和國際上的知名度,也曾靠著《聲命線索》就獲得了百想影后,熱愛運動的她也曾表示自己從學生時期就養成運動的習慣,就算即使當天工作很累也依然堅持運動,可說是相當自律的女演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