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 James Harden 不防守?封蓋自己隊友 Kawhi Leonard 出手、讓大家都震驚了,賽後解釋:只是想讓氣氛輕鬆點!

NBA洛杉磯快艇隊今(21)日在客場交手波特蘭拓荒者,球隊出現有趣一幕,「大鬍子」 James Harden 在一次傳球後,居然衝到隊友 Kawhi Leonard 面前試圖封蓋他的出手,引起外界討論,終場快艇以 116 : 103 贏球。

這場比賽的第三節剩下 4 分多鐘時, James Harden運球推進後外傳給隊友 Kawhi Leonard ,但之後卻發生耐人尋味的一幕,他快速衝到 Leonard 面前並跳起來撲防, Leonard 之後這記三分球也投進, Harden 自己還搶到進攻籃板。

賽後談到自己為何這樣做時, Harden 表示自己是想要炒熱氣氛:「我們最近這一段時間有些艱難,我想讓氣氛變得輕鬆一點,讓球隊走出最近的陰霾。如果他能投中的話,那就更棒了。」

這場比賽 Harden 得到 19 分 14 助攻,談到個人表現時,他說,「我增加了我的侵略性,不斷攻擊對手的禁區,為隊友創造很好的機會,我覺得這是關鍵,我們還剩下15場比賽,就要面臨季後賽,不能有一絲鬆懈」。

此役快艇在第 3 節打完就領先拓荒者 24 分差,提前拿下比賽, Paul George 拿到 27 分為全場最高, Leonard 攻下24分, Harden 繳出 19 分 14 助攻。

拓荒者方面, Scoot Henderson 得到 18 分為最佳, Anfernee Simons 拿下 14 分,中鋒 Deandre Ayton 僅得 8 分 7 籃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