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蹦闆游否希有點玄事件「核彈級爆料」來了!前合作夥伴揭「作弊手法」爽賺 300 多萬

蹦闆游否希有點玄事件「核彈級爆料」來了!前合作夥伴揭「作弊手法」

YouTuber 蹦闆日前踢爆游否希的夾娃娃店抽 iPhone 15「一番賞」活動疑似「藏籤」、詐騙粉絲,遭游否希否認更反控蹦闆抹黑,雙方互槓讓人霧裡看花。事件延燒近一週,蹦闆今晚(3/21)釋出「核彈級爆料」,直接請到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公開一番賞作假的手法,影片上架至今已吸引超過 61 萬人觀看。

蹦闆游否希有點玄事件「核彈級爆料」來了!前合作夥伴揭「作弊手法」

曾和游否希合作的小宇表示雙方認識 3 年、合開了二間娃娃機店,一開始的合作十分順利,然而游否希想賺得更多,但小宇並不想欺騙消費者,最終因「立場非常不一樣」決定拆夥。更透露自己手上有過去游否希做籤、換牌的人證和物證。

小宇更表示,由於獎籤都是請廠商客製,他們能從外觀就知道獎籤是幾號,所以能將中獎的籤調包,再請自己人當樁腳讓他們抽中大獎,以取信於大眾,小宇更直接公開一段游否希致謝的音檔佐證。小宇說他與游否希合作 2 年多,就賺了 300 多萬。對於過去的行為,小宇誠懇地在鏡頭前向社會大眾致歉,「真的要跟大家深深地說個對不起」,也表示願意背負法律責任。

最後蹦闆直接向游否希喊話「看到這支影片,希望你自己站出來面對」,但他也表明後續處理自己不會再拍影片,避免被誤解是在做流量,「讓該去司法制裁的去制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