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路話題討論累積 TOP 5 公開!《和我老公結婚吧》主演群全上榜!《低谷醫生》暖心劇情擄獲觀眾的心!

近期有不少韓劇開播,而演員們的演技、戲劇內容自然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除了近期剛開播的新劇《淚之女王》、《美好世界》、《篡位》引起了不少新話題討論外,大家知道以「網路話題討論累積」來看,是那些演員熱度、話題度最高嗎?好奇的朋友們趕緊跟小編看下去!

TOP5:《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官網

被稱為「男神收割機」的朴敏英,每次合作戲劇的男主都大有來頭外,也很有挑選劇本的眼光,出演的戲劇都得到了不錯的評價、收視率,因此也有著「信看」女神的稱號,精湛演技更是備受業界、觀眾好評,後續又憑藉《金秘書為何那樣》、《氣象廳的人》人氣高居不下成為大勢演員,今年再憑漫改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衝上人氣高峰,在劇中飾演患癌後遭受老公與閨密背叛的女主智媛,並在意外死後回到十年前開展「第二人生」,精彩帶感的劇情吸引眾多劇迷追看外,狗血劇情更掀起了不少的討論熱潮,演活復仇女王的朴敏英演技也再獲觀眾認可!

TOP4:《低谷醫生》朴炯植

圖片來源:低谷醫生官網

相信不少人是從《大力女子都奉順》才認識在劇中飾演「撒嬌奶狗CEO」的朴炯植,但早在成為演員前朴炯植就已是愛豆界的大前輩,2010 年以男團 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的他,除了在舞台上大展歌喉與帥氣舞姿外,期間在不少戲劇中也能看見他的身影,如:《繼承者們》、《上流社會》、《花郎》等,而後將事業重心逐漸轉向演員發展的他,也因接演《大力女子都奉順》讓他一瞬爆紅,觀眾更被他自然生動的演技所折服,不僅成功打破了「愛豆不會演戲」的刻板印象,近期更因出演《低谷醫生》成為焦點,可愛、討喜演出方式不僅演活了劇中整形外科醫生「余正宇」一角外,生動演技更是令人印象!

TOP3:《和我老公結婚吧》羅人友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官網

擁有完美的「九頭身」的羅人友,其實在成為演員前曾當過偶像練習生,且與 GOT7 成為同期的訓練夥伴,但礙於對唱跳實在沒有天賦,加上發現自己志不在當偶像,最終選擇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後默默努力耕耘的他,在熱門戲劇《灰姑娘與四騎士》、《親愛的恩東啊》、《雙甲路邊攤》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真正被大家注意則是在《哲仁王后》中飾演深情男二「金炳仁」一角翻紅,並同時參與了長紅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與外貌超反差的呆萌個性吸引了一眾粉絲外,近期則憑藉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再度將人氣推向頂峰,在劇中飾演長情霸總「劉志赫」一角,將角色的聰慧、冷靜、深情詮釋得相當到位,彷彿從漫畫中走進現實的男主,表現大獲好評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最帥男主之一!

TOP2:《和我老公結婚吧》宋昰昀

圖片來源:和我老公結婚吧官網

外表清純可愛的宋昰昀其實已經出道長達 21 年的時間,在 2003 年以時尚雜誌《Ceci》封面模特出道的她,會被關注倒是在 2005 年因出演獨幕劇《泰陵選手村》並在劇中飾演有個性的體操少女而開始受到關注,而後也不斷鍛鍊自身的演技,但大多都是以「傻白甜」的角色為主,如:《三流之路》中溫柔善良的「國民閨密」白雪熙、《馬成的喜悅》中過氣的「國民初戀」朱喜悅等,雖都是相當討喜的角色,但卻沒有過多的突破,直到近期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飾演朴敏英「虛偽閨密」鄭秀敏一角,外表上人畜無害,但私下卻是嫉恨女主的「絕世渣女」,不僅主動勾引閨密老公還毫無愧疚感,讓人看得牙癢癢,但也因這精湛的演技獲得了觀眾們一致好評,超強演技感染了觀眾外,人氣也跟著直線攀升,也讓人期待他後續的表現!

TOP1:《低谷醫生》朴信惠

圖片來源:低谷醫生官網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代表作品可以說是不勝其數,自 2003 年出演戲劇《天國的階梯》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獲取高人氣後,朴信惠的戲約便源源不絕,後又憑藉《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等戲劇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外,出色的演技更屢獲百想藝術大賞、演技大賞的肯定,不僅成為首位在亞洲開巡迴見面會的女演員,更奠定了成為韓國一線演員的地位,如今成為人母的朴信惠睽違三年終於帶新劇《低谷醫生》回歸小螢幕,而該劇自開播起就一路話題、討論度滿滿,展現出超強魅力外,劇中更有不少撫慰人心的溫暖金句,帶給了觀眾們莫大的安慰、療癒,而朴信惠動人的演技也再度成為觀眾們的焦點,成了近期網路上最受討論的話題人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