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葬送的芙莉蓮》第一季完美收官!官方:「前往恩德的旅程還在繼續!」

以感動且治癒人心的劇情,而深受觀眾們喜愛的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於昨日(22 日)晚間迎來了第一季動畫最終話「再次見面會很尷尬」的播出,為這一季的內容劃下了完美的句點,想必各位應該都感到相當的激動且不捨。雖然本季的動畫已經結束,但這並不意味著告別,為了讓大家能夠放心,官方火速在動畫播畢時發布貼文表示:「芙莉蓮一行人的旅程還在繼續!」。

圖片源自官方

一起為動畫第二季的到來集氣吧!

圖片源自官方

相信大家都在殷切期盼著下一季動畫的製作訊息,雖然官方並未正式宣布,但在最新貼文中的一句「前往恩德的旅程還未完待續」,就足以證明官方已經正在籌備第二季動畫的製作,發表確定製作的消息也只是遲早的事,各位就耐心等待宣布吧!屆時若有相關情報,小編也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

漫畫作畫老師:「感謝所有參與製作以及觀看動畫的朋友!」

負責原作作畫的阿部司(アベツカサ)老師,也對此在個人 X(原 Twitter)帳號上,發表了自己的感言:「向所有觀看以及參與製作動畫的人,表達最誠摯的謝意。非常感謝你們帶來了優秀的動畫!」。

《葬送的芙莉蓮》漫畫銷量突破 2000 萬冊啦!

與此同時,官方也宣布了《葬送的芙莉蓮》漫畫銷量突破了 2000 萬本的消息,並向所有支持本作的朋友,獻上了感謝。著實非常恭喜芙莉蓮達到了如此驚人的成績,相信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接下來都會越來越精彩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