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季宣告今年 10 月開播!首波宣傳影像釋出

由長月達平創作、大塚真一郎繪製插畫作品改編的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自去年在 Anime Japan 2023 上宣布確定製作第三季動畫的消息後,時隔一年,終於又在今年度的 Anime Japan 2024 上,為各位帶來了最新情報。官方表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三季動畫將確定於今年 10 月開播,並公開了本季動畫的首波宣傳影片。

更加驚險刺激的第三季動畫!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講述一名高中生「菜月昴」,在從便利商店回家途中,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並與銀髮少女「愛蜜莉雅」、貓精靈「帕克」、雙胞胎女僕「拉姆」與「雷姆」等人相識。與此同時,他還獲得了死後時間會倒轉回一開始的「死亡回歸」能力,他將運用這個能力,在一次次的痛苦與絕望之中,來拯救在意之人的生命。

圖片源自官方

在第三季的故事內容中,作為王選候補者之一的愛蜜莉雅受邀前往水門都市,一行人雖然在那邊遇見了許多熟悉的人,但也因此捲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菜月昴將再度面對那殘酷無比的命運。

製作陣容與聲優名單曝光!諸多老班底回歸

這次的宣傳影像中,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戰鬥畫面外,官方也公開了本季動畫製作陣容,以及部分聲優名單。本季將依舊由 WHITE FOX 負責製作,並由篠原正寬監督、橫谷昌宏擔任劇本統籌。

圖片源自官方

大家所熟悉的聲優群,包括「菜月昴」小林裕介、「愛蜜莉雅」高橋李依、「帕克」內山夕實、「雷姆」水瀨祈、「拉姆」村川梨衣等人都將回歸演出。另外,新角色「歌姬」莉莉安娜一角也確定將由山根綺配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