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力宣揚米克斯的好!正妹獸醫「茜茜」人美心也美,火辣比基尼上山下海陽光閃耀!

_lisao3o@instagram

人美心也美!今天小編要介紹的主角-正妹獸醫茜茜,是許多毛爸毛媽們推崇的醫界女神,在動保界同樣也是響叮噹的大人物!茜茜性格陽光開朗,喜愛戶外運動,健康小麥肌、性感豐臀的身材偏歐美系,在生活的小日子裡,她以燦爛的笑容散發著正能量,持續散發出活力與光彩,在工作岡位上則是燃燒投入,全心全力守護著小動物們!

#正妹獸醫茜茜陽光性感

陽光系正妹茜茜本名黄若茜,畢業於中興大學,目前擔任急診獸醫師,在診療過程中看盡了台灣大多數飼主對品種狗的迷思,不是只有品種狗才值得被愛,因此茜茜大力宣揚:「米克斯狗才是世界的王道」、「領養代替購買」、「希望所有的生命都能獲得善待」…理念,讓更多人認識米克斯動物的優點,不愧是人美心也美的代表!

#才剛歡度 30 歲生日

獸醫茜茜在今年 2/3 度過人生重要階段 – 30 歲生日,她笑稱:「今天我生日🎂八年前誤以為 30 就該結婚了,殊不知沒那麼容易人生正式踏入 3 字頭😭」,壽星茜茜的懷裡和身旁都被最愛的巨型狗狗氣球包圍,可見她有多麼真心愛護動物,而茜茜對於傲嬌的貓貓們也是同樣疼愛的,一點也沒偏心喔!

#比基尼辣照連發

正妹獸醫茜茜擁有亮麗臉蛋和姣好身材,閒暇時經常從事登山、露營和潛水…戶外活動,長期運動養成窈窕動人的身型、黝黑健美的小麥肌也相當耀眼,除此之外,茜茜也很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性格開朗大方的茜茜也經常在 IG 上曬出比基尼辣照,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讓人大飽眼福,率真笑容散發出陽光正能量,在網路上已經建立起不可小覷的名氣,只可惜女神已經名花有主了啦,這麼優質的女生,一不小心就被人給追走了!(扼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