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T21 宇宙明星在《藏壽司》相遇「全 15 款」獨家扭蛋超萌!春新品「香檸漬鮭魚、醃漬生蝦」開吃

BT21 宇宙明星在《藏壽司》相遇

阿米注意,3/29 起準備去藏壽司吃一波啦!「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的藏壽司,即將攜手 KOYA、RJ、SHOOKY 、MANG、CHIMMY、TATA、COOKY 等人氣爆滿的宇宙明星 BT21,推出一系列可愛繽紛氛圍的立體吊飾、壓克力吊飾及橡皮擦,共 15 款等待藏友來蒐集!

BT21宇宙明星在藏壽司相遇,3/29開扭

其中「BT21 立體吊飾」搭配玉子燒、鮭魚握壽司、千層蛋糕、鮭魚卵軍艦壽司…等藏壽司佳餚,是只在藏壽司才扭得的到特別限定款,另外「BT21 壓克力吊飾」和「BT21 橡皮擦」也兼具可愛實用,自 3 月 29 日起限定開扭,粉絲們還不快前往用餐,蒐集全套可愛萌翻的 BT21 扭蛋!

搭配春天的到來,藏壽司「春食花宴」3款限定新品:香檸漬鮭魚、辣蘿蔔泥白子軍艦、醃漬大生鮮蝦結合傳統日式料理手法,搭配各式新鮮海鮮,激盪出全新的美味饗宴!即日起快揪好友一起來藏壽司用舌尖體驗令人驚豔的東洋風情吧!

藏壽司「春食花宴」限定新品
圖片來源: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