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變身 CASETiFY 手機殼周邊!逼真「銅鑼燒 AirPods Max 耳機套」好想咬一口

哆啦A夢 | CASETiFY 獨家系列

橫跨多個世代的經典動漫《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為滿足粉絲心中「如果有哆啦A夢在就好了!」的兒時夢想,CASETiFY 將打造一系列以哆啦A夢實用秘密道具與經典元素的手機保護殼與相關配件,那個「銅鑼燒 AirPods Max 耳機套」會不會太逼真呀!

哆啦A夢 | CASETiFY 獨家系列

《哆啦A夢》自 1970 年出版以來便深受全球觀眾喜愛,透過精彩的冒險故事與四次元口袋內豐富的秘密道具,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作品。CASETiFY 在本次與《哆啦A夢》的獨家系列中,融合創意設計與品牌專利防護科技,將動畫中的竹蜻蜓、時光機、穿透環、時光包巾等完美重現於一系列手機殼與電子配件上,帶領消費者全方位沉浸《哆啦A夢》的趣味世界。

不僅如此,為了慶祝哆啦A夢 | CASETiFY 獨家系列將於 3/27 正式上市,CASETiFY 更在 CASETiFY STUDiO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設立了一座 2 公尺高的巨型「任意門」與大型哆啦A夢雕像,哆啦A夢將不定時出現在「任意門虛擬入口」螢幕上與大家互動,粉絲務必把握時間去打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