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勇士最後一擊戰術被看穿了! 王朝 3 人組精密的配合被灰狼助教提前預知,Anthony Edwards 直言:「他是天才!」

NBA 今日例行賽明尼蘇達灰狼在主場對金州勇士的比賽,灰狼以 114 : 110 戰勝勇士,在比賽決勝時刻,灰狼識破勇士戰術,封死了 Klay Thompson 嘗試出手追平三分球,拿下勝利。賽後 Anthony Edwards 透露這是助教 Micah Nori 的功勞。

這場比賽最後時刻,灰狼在 Anthony Edwards 兩罰俱中後領先 3 分,勇士隊還有機會追平,結果他們讓 3 位王朝功臣打了一個配合的戰術, Draymond Green 傳球, Stephen Curry 幫 Klay Thompson 掩護在弱側邊製造一個可以直接接球出手的空檔。

事實上 Thompson 確實有出手的機會,但灰狼球員 Kyle Anderson 已經有所準備,立刻對位上籃伸出長臂封阻,最後那一球沒有投進,灰狼隨後靠罰球鎖定勝利。

賽後, Edwards 接受了記者採訪,透露是灰狼助理教練 Micah Nori 看出了勇士要打的戰術,「 Micah 是個天才,我們叫了暫停,而 Micah 沒有去到教練團那邊,而是來到了我們幾個人圍著的地方,說『他們會跑這樣的戰術,要做好準備』。結果他們真的跑出了相同的戰術,他真是個天才。 」

球隊前鋒 Naz Reid 也對 Micah Nori 讚不絕口,直言:「他跑了一次(勇士隊的)戰術給我們看。」如此,也難怪勇士最終無法製造出空檔,球隊這一場輸得不冤。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