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靡全球的時尚經典 Keds小白鞋陪妳顛覆自我,創造百變穿搭,展現獨特的個性魅力!

Keds小白鞋是許多女孩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其甜美、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而今年Keds將顛覆以往的風格,推出多款充滿潮流氣勢的個性鞋履,想邀請女孩們一起突破框架,展現自我不同的魅力與樣貌!

許多人的青春和日常時刻,都有Keds陪在身旁,無論是校園生活、假期出遊或是充滿意義的人生重點場合,都不會少了它!而Keds本次透過「旅行、滑板、舞蹈、音樂」等情境,展現全新鞋履的潮流個性風格,鼓勵女孩顛覆自我不受侷限,發現自己的更多可能!

在每個旅程當中,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是探索未知得過程吧,即便旅途不一定一路順遂,但能享受在其中,每個步伐都會顯得雀躍又輕盈,Keds的PURSUIT LEATHER系列,就是一個在冒險旅程中相當理想的選擇,「PURSUIT」的中文意思為追求,Keds希望透過此款鞋履,賦予女孩們勇敢追求,無論是旅行與人生,都能朝更好的自己奔赴!

此外,PURSUIT LEATHER的耐穿性和舒適度也是無話可說,相當適合長途旅行,它的白色鞋面不僅能夠輕鬆搭配各種冒險裝束,還能在野外環境中保持清爽和時尚。鞋側弧形的皮革設計和鞋跟縫線都相當精緻,不論是搭配率性褲裝或優雅渲染裙裝都非常適合,讓妳在旅程中展現俐落又散發出一絲優雅!

而說到「滑板」,這項街頭運動,Keds JUMP KICK CANVAS BUMPER FOXING也時常是許多滑手的首選名單,因為它具有輕量、靈活和舒適的特性,這些特點恰好符合滑板運動所需的要求,其經典的橡膠鞋底更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和支撐力,在滑板場上能夠提供穩定的腳感,讓滑手們可以盡情展現技巧和動作!

此外,它的鞋身線條可以修飾腿型,增添穿搭的份量感,簡單搭配降落傘褲就能展現率性不羈的風格。因此,可以說此系列和滑板運動是一種完美的契合,既能讓滑手們可以在滑板場上盡情展現自我,同時又能夠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品味!

跳舞是一種需要靈活度和舒適度的活動,而Keds Bounce Leather系列鞋款恰好滿足這些需求。這款鞋子採用了高級皮革材質,質感細膩且耐穿,能夠為跳舞者提供良好的支撐和舒適度,讓他們可以在舞蹈過程中自如地移動和轉身;鞋墊Q彈的設計能夠減輕腳部壓力,同時提供良好的彈性和支撐,讓舞者在長時間跳舞也能感受到舒適與輕盈,此外,鞋後跟的拉環設計也增加了穿脫的便利性,讓舞者可以快速穿上鞋子,不影響舞蹈活動的進行!

除了功能性方面,Keds Bounce Leather系列鞋款還擁有復古的老爹鞋鞋型和撞色設計,展現出活潑俏皮的氛圍,使其更加閃耀亮眼!

最後,音樂表演者如果能有雙讓你可以盡情展現自由奔放靈魂的鞋款,那是最重要的,表演時穿著PURSUIT LEATHER系列是再適合不過了,PURSUIT LEATHER鞋款具有超柔軟的大底,在搭配音樂節奏踩踏時,可以更加感受到它的舒適和韌性,展現出精湛的表演技巧和動作,讓表演者們在舞台上更能放肆投入的展現自我。

今年春天,就一起穿上Keds全新個性鞋履,勇敢打破框架,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與千變樣貌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