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葬送的芙莉蓮》官方人氣投票結果出爐,「這位」竟然大勝芙莉蓮!

隨著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第一季完美落幕,官方舉辦的角色人氣票選活動結果也跟著出爐,這次共有兩種結果,分別是總票數與一人一票制的排行。相信各位應該也都相當好奇,究竟會是由誰奪得這次的冠軍,又有誰的排名令人出乎意料吧?那就事不宜遲,一起來看看排名吧!

二度蟬聯冠軍,不愧是勇者欣梅爾!

首先來看看總票數排行,第一名是勇者小隊的首領「欣梅爾」,上次人氣投票也是由他獲得冠軍,堅毅又溫暖的性格,不僅讓缺乏感情的芙莉蓮意識到生命的寶貴,更感染了無數觀眾們的心,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本作中人氣最高的反派角色

第二名為魔族大將「斷頭台的阿烏拉」,雖然出場篇幅極短,但憑藉著自虐屬性,以及可愛的外表與個性,而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在動畫播出後,更是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名次一路從上次的第十名攀升到第二名。

芙莉蓮首席大弟子「費倫」

第三名則是芙莉蓮的徒弟「費倫」,傲嬌又善於照顧人的個性,加上超群的實力,讓這位角色擁有極大的魅力。而修塔爾克兩人間的互動,也是本作的重要看點之一,每當有什麼進展,都會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什麼?阿嬤竟然只有第五名!

第四名為著迷於砍人魔法以及與別人產生共名的「尤蓓爾」。至於主角「芙莉蓮」則落到了第五名,著實令人大跌眼鏡,雖然阿嬤應該也不太在乎排名就是了。第六名為阿烏拉的部下「莉妮耶 」、第七名為小番茄「修塔爾克」、第八名為「馬哈特」、第九名為「索利泰爾」、第十名為「寶箱怪」。

一人一票制結果懸殊,魔族灌票嫌疑巨大⋯⋯

https://twitter.com/FRIEREN_PR/status/1772242083987742889?s=20

在一人一票制排行中,冠軍依然是由「欣梅爾」、第二名則為「芙莉蓮」、第三名是「費倫」、第四名是「寶箱怪」、第五名是「修塔爾克」、第六名是「尤蓓爾」、第七名是「阿烏拉」、第八名是「鄧肯」、第九名是「弗蘭梅」、第十名是「贊恩」。排名簡直與總票數制天差地遠,看來誰有灌票,誰是憑實力,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吧(誤)?

上屆人氣投票結果

第一名 : 欣梅爾
第二名 : 阿烏拉
第三名 : 費倫
第四名 : 尤蓓爾
第五名 : 芙莉蓮
第六名 : 莉妮耶
第七名 : 修塔爾克
第八名 : 馬哈特
第九名 : 索利泰爾
第十名 : 寶箱怪

圖片來源:《葬送的芙莉蓮》官方 X 帳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