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席琳娜疑手滑「上傳疑似走光照!」 光速刪除依然遭網友備份瘋傳 

席琳娜戈梅茲傳出意外上傳走光照。(圖:IG)

美國流行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擁有極高人氣,不管是個人美妝品牌還是作品都能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社群平台更是擁有 4.2 億粉絲追蹤,時常跟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最近上傳一組火辣的低胸慵懶照。沒想到卻因為疑似上衣平口太低,讓她一度發生走光狀況,目前照片已經被刪除,不過在推特上依然有大批網友備份流傳。

圖片來源:X

席琳娜傳流出走光照

席琳娜上傳一張只穿著黑色內衣的自拍照片,原本是想要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不過隨後有粉絲發現她的內衣太低,露出了大半個好身材,但其中一張似乎露出不明黑點,走光照立刻遭到網友瘋傳,最後席琳娜也悄悄將該照片刪除。但還是被網友不斷瘋傳轉發。有部分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光影造成,但也有網友呼籲席琳娜不要再穿這種這麼容易曝光的服裝自拍。

席琳娜戈梅茲傳出意外上傳走光照,照片在推特瘋傳。(圖:X)
席琳娜戈梅茲傳出意外上傳走光照,照片在推特瘋傳。(圖:X)
席琳娜戈梅茲身材一直都相當火辣。(圖:X)
席琳娜戈梅茲身材一直都相當火辣。(圖:X)

事實上,席琳娜過去曾對身材有過嚴重焦慮,她自曝因為公眾高度關注她感情生活和身材,讓她曾一度身心俱疲,因此決定退出網路,專注於自我療癒。再度回歸社群平台之後,她也致力投身女性健康宣傳與運動,並強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不需要太在意外界眼光。她也曾向年輕的自己喊話「欣賞你擁有的臉龐和身材。也許你和別人長得不一樣,但你就是你,並為此感到自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