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通勤安全騎車不忘帥! GOOPiMADE 推出以「騎乘裝備概念」出發的限定預購系列

獨立設計師單位 GOOPiMADE 繼七週年主題「7 Miles to the FUTURE」之後,再次揭曉全新形象影片!為通勤而生的“Protector Building Project” 於本週正式登場,系列中不僅包含兩款設計的安全帽,也同步在服裝作品中提前曝光 24SS 季度的全新辨識。“Protector Building Project” 系列不同於以往 GOOPiMADE 官網總是快速完售的盛況,改採預購方式登場,希望每一位熱愛服裝、喜歡 GOOPiMADE 的朋友都能無壓力的入手,在通勤過程中獲得良好的保護。

由 GOOPiMADE 設計的兩款安全帽作品,委託台灣頂級安全帽廠牌「恆大實業 HENGDA RACING LTD.」製作,並交由具有多年經驗的「飛猴安全帽」監製完成。兩款安全帽不僅在款式上有著明顯的差異,不同的配色亦是帶來了不同的字樣與 Symbol 的排列組合,滿足不同的通勤需求也為每個人的喜好量身打造。根據品牌稍早曝光的產品示意圖,本次的安全帽作品不僅外層與內襯具有獨特的孤僻元素,更進一步的打造了專屬的外盒包裝,不難看出 GOOPiMADE 對此系列的用心。

GEL-1H 山車帽版本 “PIONEER” Off-Road Helmet

帽殼使用 ABS 混合材質,具備輕量化效果並大幅提升耐衝擊強度。全方位的保護之下,也針對特定區域植入透氣孔洞,在長時間的通勤過程中保有涼爽與透氣的使用者體驗,帽體使用高強度與安全性的雙D扣設計固定。

GEL-3H 四分之三版本 “AVIATOR” Three-Quarter Helmet 

作為通勤族中最常見的安全帽款式,快速的配戴與便利的收納是 GEL-3H 最大的優勢,同樣以 ABS 混合材質製作帽殼,同時兼具輕量化效果以及強大的耐衝擊特性,皮革包邊與高密度的海綿內裏,提供緊密的貼合感,其版型更是經過了無數測試,以最為適合亞洲人頭型設計而成,帽體使用高強度與安全性的雙D扣設計固定。

同本系列一併現身的 GEL-1T “Safety First” Concept Tee 率先揭露了新一季度的服裝辨識,獨有的後頸環形標誌成為了 GOOPiMADE 新的象徵,使用緊密且透氣的面料結合孤僻獨有的寬大輪廓,提供了專屬於春夏季節的舒適和立體度,讓孤僻的作品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本次GOOPiMADE 實用性裝備系列已於官方網站採用 “Pre-order” 正式展開,希望所有喜歡的使用者都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入手,作為首個通勤系列的實驗性作品,相信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預購時間將自 3 月 25 日(一)開始,還請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時間並至官方網站 www.GOOPi.co 一探究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