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滿在被交易前 5 分鐘、才得知被送去換 Lillard ! Jrue Holiday 向嘴綠吐苦水:「我可是幫公鹿贏得了冠軍啊!」

如今的 NBA 聯盟已經是在商言商,讓不少人感嘆一切都關乎商業錢臭。對此波士頓塞爾提克後衛 Jrue Holiday 肯定深有所感,他被老東家密爾瓦基公鹿在去年休賽季交易,還是交易前 5 分鐘才得知消息,因此有些不滿。近期也在 Draymond Green 的節目上大吐苦水!

去年公鹿遭到邁阿密熱火「老八傳奇」,尷尬地結束賽季,也讓管理層痛定思痛要改組。而最終他們選擇了 Damian Lillard 來替代 Jrue Holiday ,前者進攻能力的上限更高,更能幫助字母哥。

Holiday 表示自己對於交易沒意見,但認為球隊應該用更尊重的方式來對待他這一名功臣,「我當時在休息,後來看到手機有訊息,也有電話,是球隊經理打來的。當時我就想,我要給他打回去,但當時我睡很沉,還沒完全清醒過來。 」

「而就在 2 秒後,我的經紀人給我電話,我接起來後他說:『你和他 GM 通話了嗎?』,我告訴他還沒有,我還在睡覺,他說:『你剛剛被交易了,所以你最好還是給他回個電話』。」

Holiday 表示自己後來從手機訊息上得知自己被交易了,回電後也從 GM 那裏確認了此一消息。對此他坦言心裡有些不愉快,因為他認為管理層完全可以更早通知自己的。

「我對這個決定沒什麼問題,我有點驚訝和不滿的是,這種事至少要提前 24 小時讓我知道,而不是提前 5 分鐘才告訴我。也許我的要求太多了, 但是我可是幫球隊贏過冠軍的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