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李多慧 30 秒新歌片段曝光!轉型唱跳歌手開金口 超狂實力不輸 KPOP 女團

李多慧無預警釋出最新歌唱片段。(圖:IG)

南韓啦啦隊天花板之稱的李多慧,在日前宣布加盟小龍女之後,也透露將開始有不同面向的發展。果然沒有讓粉絲等太久,她宣布自己的新曲即將公布,更和與 YG 娛樂旗下的子公司 YG SELECT 簽約。隨著個人見面會即將到來,她也在 26 日無預警釋出最新歌唱片段,更開口唱了歌,超強實力讓粉絲大讚完全不輸 KPOP 線上女團。

圖片來源:IG

李多慧《 Nevertheless 》片段曝光

李多慧 26 日驚喜公布一段單曲《 Nevertheless 》MV 片段,並寫下「要提前聽一下我的歌嗎?」在影片中她換上多套服裝並大方熱跳,其中還不乏看向鏡頭露出性感神情,以及跟著音樂卡點的模樣。另外她更跟著音樂開金口,超強實力讓網友超驚喜,包含台韓網友都紛紛留言「不虧頂級韓流 KPOP ,歌曲曲風超好聽,副歌旋律又棒!」、「很棒,早就該出道了!」

李多慧無預警釋出最新歌唱片段。(圖:IG)
李多慧無預警釋出最新歌唱片段。(圖:影片截圖)
李多慧無預警釋出最新歌唱片段。(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她的嗓音與南韓女星泫雅蠻相似,推薦她應該也可以挑戰 RAP 看看。另一方面,李多慧也即將在北高兩地舉辦見面會,不過外傳疑似票房不佳,主辦方近日公告忍痛取消高雄場次的見面會,官方原因為「原先李多慧也希望不計成本在高雄舉辦見面會,能夠跟更多粉絲見面,在經紀公司努力安排下,整體時間人力都太過困難,希望各位粉絲能體諒這個決定。」

https://youtu.be/ObxFbFAaOv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