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男人就要說到做到!體能王者的頂級配方就是它,隨傳隨到的男性魅力讓你戰無不勝!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且忙碌,每每下班回到家都已經累到只想放空情侶或者是夫妻間的關係都越來越提不起勁。如何重拾男女的熱情變成現代人的課題。另外健身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能提供每日健康支持所需,尋找保健品也變得更加重要,在這種情況下,瑪卡(Maca)成為了眾多健身愛好者的選擇。

在瑪卡的使用上,除了男性保養,還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增加體力!另外也有運動員或健身者會補充瑪卡,不僅可以增強運動的表現,也能讓健身效果更顯著!此外,各大名人、醫師與營養師都認證瑪卡具有多種保健和增強體力的功效。瑪卡根部富含蛋白質及數種必需胺基酸,馬卡烯、馬卡醯胺等營養成分,是中南美洲原住民的男性保健聖品,更是被稱作祕魯人蔘!

來自祕魯高海拔的黑紅瑪卡

來自昂萃生技的「精萃剛猛膠囊升級版」正是嚴選祕魯高海拔的黑紅瑪卡,受到眾多營養師與醫師專業推薦,以6倍最高濃縮萃取高達2400毫克的黑紅瑪卡,搭配同樣來自中南美洲的『愛情藥水』德國 Finzelberg 大藥廠研發製造的專利植威剛透納葉,臨床研究佐證,調整生理機能卓越。與瑪卡相加對男性調節生理機能會有絕佳的效果!額外搭配美國專利甘胺酸鋅有助於維持生殖機能、專利黑胡椒萃取有效提高生物利用率,再加上昂萃與中醫師共同研發的獨家漢萃勇猛配方,打造了一款有別於市場的頂規中西合併素食保健產品!

主推「中西合併」的素食保健品牌

「以中西醫專業為本,搭配高品質專利原料與獨家中草藥配方,以透明化製程為訴求帶給消費者安心有感的保健品。」昂萃是首家主推「中西合併」的素食保健品牌,只使用高品質的專利原料,確保每一顆膠囊的原料都是足量添加,效果才能更為有感。購買產品請認明包裝上的原料商標授權與雷射防偽標籤,確保所有原料都是來自於國外大廠授權,可避免買到瑕疵劣質產品造成健康的損害!

「從源頭開始,打造真實健康。」

全產品皆採用綠色森林驗證 FSC™和大豆環保油墨包裝印刷,原料及膠囊皆為素食可食,真正達到對環境友善。嚴選原料產地及取得國際原料商標授權,針對每項產品的專業訴求,經過專業醫師與營養師的嚴格篩選,精準地搭配適性的中草藥配方,創造出互補相乘的有感保健食品,堅持選用從無毒、無農藥的土壤中,用心培育出的中草藥,也皆通過第三方重金屬與農殘檢測,提供消費者最純淨無害的產品來源。

昂萃LINE官方▷▶ https://puriginallife.co/TZU4f

前往昂萃官網,鎖定最新活動▷▶ https://puriginallife.co/p7Lb7

昂萃生技/文章提供,昂萃生技、惠米megumi/圖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