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ka Doncic 稱 Kyrie Irving 才是「蝙蝠俠」!自己願當獨行俠的「羅賓」!

在今日的 NBA 例行賽,達拉斯獨行俠在客場以 132:96 大勝沙加緬度國王, Luka Doncic 和 Kyrie Irving 此役聯手轟下了 52 分,帶領球隊取得大勝。賽後 Doncic 謙遜地稱自己是「 Iring 的羅賓」,展現當家球員的謙遜和氣度,贏得尊重。

賽後談到自己和 Irving 這對組合的化學反應, Doncic 大氣地表示:「他是蝙蝠俠,我是羅賓(He’s the Batman, I’m the Robin)。」言下之意是自己是助手,球隊一哥是 Irving 。

而這樣的謙遜之詞也贏得了球迷的稱讚,一些球迷紛紛表示:「高情商,說自己是 Irving 的副手」、「你是來輔佐他的」、「今年再衝擊一次西決吧」。

Doncic 之後也繼續稱讚說:「場下的 Irving 也非常棒,我們相處得非常好,現在我們兩人的化學反應真的很好。」 Irving 在離開籃網後,在獨行俠找回尊重,今年球季結束後,他會不會留在這裡成為焦點。

此役, Doncic 全場 18 投 10 中,砍下 28 分 11 籃板 6 助攻 3 抄截; Irving 則是 19 投 10 中,砍下 24 分 8 助攻 2 抄截。獨行俠全場 92 投 51 中,團隊命中率高達 55.4% ;三分球 39投 22 中,命中率 56% ,狂轟 132 分大勝國王 36 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