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興奮分享!adidas Originals 推出超獵奇「鞋盒鞋」,下雨你敢穿出門嗎?

adidas Originals 近年來在加入陳冠希、Jerry Lorenzo 等知名設計師後,不論是籃球、休閒鞋都不斷端出許多不同以往的創新設計。稍早,潮流大神陳冠希就於個人 IG 曝光了一款 adidas Originals 的最新神秘鞋款,竟直接將鞋盒變成腳上的球鞋,怪奇的設計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adidas Originals Box Shoes 登場

根據陳冠希所分享的情報,adidas 近期推出一款以鞋盒為靈感的 Box Shoes 運動鞋,整體採用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藍色三線鞋盒為設計,將鞋盒反過來後加入了鞋帶設計,開口上還配有鞋舌,並在上頭標有三葉草 LOGO,雖不能確定雙腳是否能固定在鞋盒內,以及確切的方式為何?但依照近年來街頭掀起一股怪奇鞋風潮的情況下,adidas Originals Box Shoes 肯定會吸引不少潮人們的關注。

愛迪達鞋盒鞋

愛迪達鞋盒鞋
愛迪達鞋盒鞋
愛迪達鞋盒鞋
愛迪達鞋盒鞋
愛迪達鞋盒鞋

adidas Originals Box Shoes 目前尚未釋出販售日期以及售價,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