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蹦闆「踢爆游否希」變正義狂魔!對比館長 PTT 鄉民列9大相似點:是不是兄弟?

蹦闆「踢爆游否希」變正義狂魔!對比館長 PTT 鄉民列9大相似點:是不是兄弟?

YouTuber 蹦闆日前受到粉絲委託,踢爆游否希夾娃娃店「一番賞」活動涉嫌詐欺,事後他更找到游的前合夥人,揭露其詐騙手法,還表示替受害者找律師、寫訴狀…一連串的動作讓網友視蹦闆為「新一代正義狂魔」。現有 PTT 鄉民拿他與館長(陳之漢)相提並論,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原來兩人這麼像。

蹦闆和館長是兄弟?鄉民列9大線索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以「蹦闆和館長是不是差不多?」為題,調列出兩人 9 大相似點:「都刺滿身、都喜歡金項鍊、都是白手起家的老闆、都具有正義感、身材都很魁梧、都有玩過天堂系列遊戲、都曾經罵過網紅、都不怕道上兄弟的關心、兩個都很有錢」,這讓原 PO 驚訝表示「館長和蹦闆是不是兄弟一樣?」

圖片來源:Facebook、PTT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表示贊同的「確實」、「兩個人講話的口氣也滿像的」、「小館長」,但也有人點出兩人還是有差異:「蹦闆,好像還沒沾政治?」、「蹦闆不用靠網紅人設賺錢也不是網紅起家,而館長都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