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N 對《葬送的芙莉蓮》動畫打出滿分評價!「給 10 分是因為後台最高只到 10 分」

距離人氣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第一季完結過後,雖然才過去了約一週的時間,但相信對於許多朋友來說,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少了芙莉蓮的日子,每一刻都是那麼的索然無味。只能說這部作品的魅力真的好強大,就連知名遊戲與影視評論網站 IGN,也都拜倒在芙莉蓮的法杖下,給動畫打出了滿分好評,甚至說出「給 10 分是因為後台最高只能給到 10 分」的超誇張評價。

圖片源自官方

這些年來,節奏緊湊與刺激的戰鬥場面,成為了流行動畫作品的重要元素,但《葬送的芙莉蓮》卻反其道而行,不追求感官上的刺激,而是以一種溫暖而舒緩的敘事方式,娓娓道出一段充滿笑料、溫情與感動的冒險故事,成為了近年來不可多得的動畫作品之一。

圖片源自官方

IGN:「本作不管在哪個方面,都堪稱完美!」

IGN 表示,《葬送的芙莉蓮》第一季動畫從各個角度來講,都是一部挑毛病比找優點來得困難的作品,其他作品得到 10 分,是因為各方面表現都達到了 10 分作品的標準,而本作得到了 10 分,是因為後台能顯示的最高分只到 10 分。

圖片源自官方

在本作中,不論是反傳統的套路,還是敘事方式、動畫中的角色、戰鬥畫面、配樂,畫面品質等,都表現得非常出色,且令人感到意猶未盡。此外,IGN 還補充道:「如果說《鬼滅之刃》、《咒術回戰》是用大師級的戰鬥設計煮沸了觀眾心中的熱血,那麼《葬送的芙莉蓮》則靠溫柔而有力的敘事展現了令人動容的人性之美、善良之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