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唯一帶清酒香氣葡萄酒「銀之雫」 新登台!《神之雫》作者親自命名「如銀鈴般純淨清脆」

「銀之雫」全系列三款一次登台

被不少品酒人士視為葡萄酒入門聖經的日本漫畫《神之雫》(神の雫),自出版以來風靡全世界,光漫畫系列就暢銷全球一千多萬冊。而今這款由《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親自命名並設計酒標的「銀之雫」葡萄酒系列,即日起於全台特約菸酒專賣店限定販售。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帶有吟釀香的新世界葡萄酒

「Goutte D’Argent 銀之雫」葡萄酒系列是智利瑪帝酒莊莊主、兼首席釀酒師巴斯卡釀造生涯中的獨特之作,是世界上唯一使用清酒酵母釀製的葡萄酒,在一眾厚實濃郁的新世界葡萄酒中展現出獨特的優雅風格,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特色酒款。

「Goutte D’Argent 銀之雫」是智利瑪帝酒莊莊主、兼首席釀酒師巴斯卡釀造生涯中的獨特之作

葡萄酒聖經《神之雫》作者親自命名

瑪帝先生特別與我們分享「銀之雫」的命名故事:「當時我將新酒寄給《神之雫》漫畫作者亞樹直姊弟品酩,有幸獲得他們為這系列親自命名,因入喉後感受到如銀鈴般地純淨與清脆,故以『銀』為酒款起名;而『雫』則是日文的水滴,用來形容帶有大吟釀香氣的酒滴滴落時的雅緻風味。我十分喜歡『銀之雫』這個象徵著銀色水滴的美麗名字,充分表現出酒款優雅的特質。」

「銀之雫」之名由葡萄酒聖經《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親自命名

結合智利、日本與法國元素的特色酒標

不僅如此,「銀之雫」的酒標同樣是由日本葡萄酒漫畫《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親自設計,金屬水滴狀圖樣悄悄藏著日文「雫」字(「雫」意即水滴);酒標上方不規則的稜線,是以智利安地斯山脈的山脊輪廓描繪,左右兩側折線為臨海、靠山的國界,象徵「銀之雫」原產地;下方則以法文寫上 Goutte D’Argent,也就是「銀之雫」之意,極具巧思的設計表達酒款結合了法國、智利及日本為一體的特色。

「銀之雫」的酒標同樣是由日本葡萄酒漫畫《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親自設計

「銀之雫」全系列三款一次登台

目前「銀之雫」全系列共有三款葡萄酒﹔「銀之雫白蘇維翁」、「銀之雫莎當妮」、「銀之雫黑皮諾」。

「銀之雫白蘇維翁」酸度適中的綿密酒質,圓潤風韻中蘊含柑橘與烤麵包香氣,在口中達成完美平衡;「銀之雫莎當妮」為不過桶的夏布利風格,經長時間低溫發酵,入喉富有迷人的中高酸度,尾韻縈繞著大吟釀般的稻花香氣,深邃又不失滑順。而作為系列中唯一的紅酒,「銀之雫黑皮諾」純淨輕盈的酒體呈現絕美紅寶石色澤,單寧細緻又融合些許礦物風味,新鮮果香中點綴花崗岩與皮革香氣,餘韻悠遠綿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