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lly Oubre Jr. 絕殺球被犯規卻沒響哨!氣到痛罵裁判:「你全家都是 B****!」,賽後 NBA 承認吹錯了!

在洛杉磯快艇今日 108 : 107 擊敗費城 76 人的比賽最後出現大誤判, 76 人前鋒 Kelly Oubre Jr. 氣得痛罵裁判「 B 開頭」的髒話,引起討論。賽後本場比賽的裁判承認誤判,直言當時 Oubre 確實被犯規了。

這場比賽最後讀秒時刻,戰局可說是峰迴路轉,雙方互換領先多次,最後 5.1 秒兩隊跳球, 76 人取得球權, Oubre 持球往內線殺,面對Paul George 的封阻,兩人之間有身體接觸,但沒有響哨, Kawhi Leonard 將球給搧出去,比賽結束。

但賽後 Oubre 和 76 人總教練 Nick Nurse 顯然對此十分不滿,來到場邊做出激烈抗議, Oubre 怒噴場邊的 3 位裁判:「你是 bitch、你是bitch,你媽媽是bitch,你全家都是bitch。」

之後受訪時,他為自己失去理性道歉:「我想為自己失去冷靜而道歉,因為這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事情,並試圖以最好的方式代表上帝,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只是請求原諒。 這並不是好事,所以我會接受隨之而來的任何處罰。」

NBA 賽後檢視這一回合, 3 名裁判表示關於 Oubre 那一球,確實是被犯規了。

Q:比賽最後時刻有幾次吹罰,例如第一次是在比賽還剩 8.8 秒時 Tyrese Maxey 被犯規,但快艇挑戰沒有成功,這是為什麼?

答:防守球員對他的左臂有非法接觸,回看時沒有清楚和確鑿地發現這次吹罰不正確,所以這就是這次挑戰失敗的結果。

Q:對於 Kawhi Leonard 的封蓋有什麼解釋嗎?

答:防守者 Leonard 處於合理的防守位置,他進行了正常的、合理的防守移動,並符合規則地封鎖了籃球,並沒有非法接觸。 隨後這次封蓋的結果是,籃球卡在了籃板上。 按照規則,這是一次跳球,這次吹罰是正確的。

Q:最後一輪,為什麼沒有吹犯規?

答:比賽最後一回合,當時裁判認為防守者是垂直起跳。 然而,在賽後的視頻回放中,我們確實觀察到了防守者 Paul George 在起跳時有輕微左移,這應該是一次犯規。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